审计部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刘旺洪校长与会督导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12-11浏览次数:1903

根据学校的部署和要求,审计部党支部于2019126日上午在致明楼408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旺洪同志前来督导。

党支部书记魏东胜报告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审计部班子从理论学习、思想政治、担当作为、服务师生等四个方面检视剖析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两位处级党员领导干部联系实际,开展问题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刘旺洪校长进行了点评,他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成效显著,处级党员领导干部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务实、客观,还对审计部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四个自信”,提高“四个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审计工作要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坚持依法审计,坚持客观公正、实事求是。

二要创新工作做好监督和风险提示。审计部积极探索内部审计业务类型,创新性的开展审计工作。既要做好监督,又要关注学校风险,及时对中层干部履行经济责任中的风险进行提示。

三要加强审计队伍建设,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提高审计人员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以过硬的作风更好地履职尽责,提升审计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