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中层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动员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09-03浏览次数:1849

92日下午,我校2020年中层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动员会在中和楼502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审计部副部长王芳主持,党委副书记张建红出席会议并讲话,校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成员、审计组成员、被审计领导干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及联络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乾文宣读了21位被审计领导干部名单,审计部副部长王芳汇报了2020年中层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方案,就本次经济责任审计的范围、主要审计内容和审计程序等做了说明。

张建红在会议上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认识经济责任审计的时代内涵。把经济责任审计作为强化我校中层干部监督管理的重要抓手,引导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和政绩观。二是准确把握本次经济责任审计的工作要求。希望各部门、领导干部认真学习、吃透精神,精心组织,积极配合,按照审计组的要求真实及时提供审计材料。三是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本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希望审计组依法审计、把握审计重点,客观公正、做好审计监督,狠抓落实、落实审计整改,严守纪律,加强自身建设。通过共同努力,密切配合,把这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做好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