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中层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动员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11-02浏览次数:1313

111日下午,我校2021年中层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动员会在中和楼502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审计处副处长王芳主持,党委副书记张建红出席会议并讲话,校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所有委员、被审计领导干部、相关部门负责人、联络人及审计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乾文同志代表党委组织部宣读了21位领导干部的经济责任审计委托书,审计处王芳同志介绍了2021年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范围、主要审计内容、审计程序、审计工作的组织方式等。

张建红副书记对此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正确理解经济责任审计的重大意义。经济责任审计是一项对领导干部履职情况的专业性审计,是促进领导干部廉洁从政、从源头上预防和治理腐败的重要抓手。二是提高行动效力,正确看待和认真接受经济责任审计。各部门要密切配合,按要求提供经济责任审计的各项数据和相关资料;被审计领导干部要在审计过程中实事求是,正确对待审计结果。三是强化组织纪律,确保审计工作圆满顺利完成。四是加强审计结果运用,认真落实问题整改。最后张建红副书记还表示,希望各相关单位和领导干部与审计组密切配合、通力合作、以高度负责的精神、严肃认真的态度,共同把这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做好做实。

中层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动员会的召开,标志着2021年度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正式启动。通过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将进一步强化审计监督在优化学校内部治理结构,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方面的作用,为我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