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召开资产经营公司综合审计出点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11-18浏览次数:1338

1117日上午,审计处在沁园餐厅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资产经营公司综合审计出点会。审计处全体成员、财务处相关领导、资产经营公司领导班子和相关业务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审计处副处长(主持工作)王芳宣读资产经营公司及其下属单位财务状况、经营成果和内部控制情况审计的结果,包括审计发现问题及审计建议,并对审计整改提出要求。资产经营公司董事长王永谦对审计报告中的一些重点问题进行了解释,双方就如何整改、资产经营公司高质量发展等问题展开讨论。

本次审计出点会让我们的审计项目“有始有终”。通过出点会,我们能将审计结果和建议更精准地传达到被审计单位,推进审计结果运用。通过此次审计和出点会的沟通交流,对于明确资产经营公司管理职责、促进校属企业体制机制改革有重要意义,充分发挥了内部审计的参谋职能,使内部审计工作更好地为完善高校治理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