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召开2022年度兼职审计人员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1-06浏览次数:1308

14日下午,2022年度兼职审计人员第一次全体会议在中和楼401召开,本次会议由审计处副处长王芳主持,兼职审计人员和审计处全体成员线上线下同时参加。

王芳副处长汇报了审计处2021年度工作情况和2022年工作计划。她感谢兼职审计人员一年来对内部审计工作的支持与帮助,老师们立足学校特色、发挥自身优势,以课题、座谈、参加审计项目、开设内部审计大讲堂等方式,为我校内部审计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在交流讨论中,兼职审计人员围绕审计处2022年度工作要点、省属高校非经济活动内部控制建设途径与方法、省属高校内部控制审计、如何开展科研型内部审计等议题各抒己见,尤其针对一流专业绩效审计、内部审计信息化、非经济活动内部控制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

与会人员在思想碰撞中互相启发。这对拓宽兼职审计人员合作领域,谋划新一年内部审计工作,推动内部审计理念创新和技术创新,提高审计工作成效都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