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开展 “理论大讲堂”线上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4-14浏览次数:1161

411日,审计处开展 “理论大讲堂”线上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疫情防控工作方面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上级党组织决策部署。会议由审计处副处长王芳主持,部门全体成员线上参会。

王芳副处长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发表的关于科学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形势的讲话等内容,她强调要坚定不移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深刻把握疫情防控新情况新形势新特点,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形势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

王芳副处长接着传达了《南京审计大学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预案》及《南京审计大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等文件精神,要求确保各项政策落实落细,做好应急预案,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和学校安全稳定各项工作。

会后,部门成员纷纷表示要齐心协力,用实际行动筑牢南审抗疫坚强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