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审计组在我校召开专项审计进点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6-16浏览次数:3811

614日上午,江苏省教育厅对我校 2021 年度财务预决算、绩效工资和内部控制审计进点会在中和楼308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旺洪出席会议并作表态发言。省教育厅派出审计组(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党政办公室、人事处、财务处、国资处、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及联络人出席会议。

刘旺洪校长对审计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近年来我校财务预决算、绩效工资和内部控制建设的总体情况,并代表学校郑重表态,学校相关部门将严格按照审计组要求,及时提供真实、完整的资料和数据,全力支持配合,确保审计工作顺利开展。

会上,审计项目总负责人刘斌宣读了审计通知书,阐明审计理念、宗旨和原则,明确审计任务要求、人员分工和时间安排。他强调本次审计的目的是为学校提供有价值的审计建议,从根源性、规范性和操作性三个维度分析问题并解决问题,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服务。

审计处王芳副处长主持会议。她向审计组说明目前相关的准备工作,表示各相关部门能充分理解并正确对待审计监督,积极配合审计组的工作,确保审计组能及时完成审计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