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召开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10-12浏览次数:764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学习宣传并贯彻落实学校第五次党代会会议精神,1010日上午,审计处召开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审计处副处长王芳主持。

王芳传达了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带领大家原原本本地研读了《立足新起点 开启新征程 奋力推进一流特色大学建设再上新台阶》 和《推动新时代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一流特色大学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两份报告,重点深刻领会和把握七条宝贵经验,把握党代会的实质,并结合学校“建成审计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的宏伟目标,要求大家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的各项部署,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将个人发展融入到学校发展中去,为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而努力奋斗。

随后,审计处全体教职工结合本职工作开展交流,思考如何强化领导,精心组织,确保将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到实处、取得实效。提出推动完善学校内部控制、一贯运行“纪监巡审”联动机制、在经济责任审计中融入政策贯彻执行和工作要点完成情况、结合学校发展战略开展绩效审计,进行研究型审计等。与会人员从学校第五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将以良好风貌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