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举行“初心永挚 薪火传承”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10-21浏览次数:1039

初心永挚,薪火传承。1021日上午,审计处举行主题党日活动——暨审计处卫华老师荣退仪式,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董必荣,财务处处长魏东胜、审计处副处长王芳和审计处全体员工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审计处办公室主任殷潇主持。

荣退仪式温馨而隆重。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方舒,原审计处处长严华麟等领导和好友通过视频纷纷送来祝福,处室的每一位同志也精心制作了祝福视频。卫华老师用感谢、感恩和感悟回顾了个人工作经历与收获,言语朴实,情感真切。随后,王芳代表审计处为卫华老师送上鲜花和纪念品。

董必荣充分肯定了卫华老师为学校内部审计事业做出的积极贡献,表达了对退休同志的美好祝福和殷切期望,希望荣退的同志珍惜同事情谊,关心年轻同志,继续发挥余热,多为审计工作提宝贵意见建议。同时,董必荣还对在岗职工提出要求,希望同志们继续努力,传承好老同志的情怀与精神,并进一步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