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内审成果再获江苏省内部审计协会一等奖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12-12浏览次数:7055

128日,江苏省内部审计协会发布2022年内部审计理论研讨获奖情况的通报,我校王芳、包建玲、殷潇联合撰写的论文《数字化背景下高校数据审计困境与突破》和包建玲、王芳、殷潇、郭小姣联合撰写的论文《新形势下高校内部审计应对风险挑战的路径研究》均获一等奖。

江苏省内部审计协会同日发布2022年内部审计探索研究型审计实践案例展示活动结果的通报,我校王芳主笔撰写的案例《高校数字资源绩效审计案例》首次荣获一等奖。

此次三份荣誉的获得是我校审计处积极主动开展研究型审计不断取得成效的喜人成绩单。今后,审计处将继续深入学习研究,始终将内部审计实践作为开展内部审计研究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并将研究贯穿于内部审计实践的各层面和全过程。积极开展研究型审计可以实现内部审计理论和实践的相互促进和良性循环,最终促进内部审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助力学校治理水平的全面提升。

附件:http://plus.nau.edu.cn/_ueditor/themes/default/images/icon_pdf.gif江苏省内部审计协会关于2022年内部审计理论研讨获奖情况的通报.pdf

   http://plus.nau.edu.cn/_ueditor/themes/default/images/icon_pdf.gif江苏省内部审计协会关于公布2022年内部审计探索研究型审计实践案例展示活动结果的通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