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学审计处来我校座谈交流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09-14浏览次数:351

914日上午,天津大学审计处处长高浩玮一行来到我校,就内部审计工作开展调研和座谈。纪委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徐军、工程审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徐庆阳、计算机学院(智能审计学院)冯国富教授以及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座谈。会议由审计处副处长曹婷主持。

南京审计大学审计处副处长(主持工作)王芳对天津大学审计处各位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会上,双方首先介绍了各自学校内部审计机构的设置和工作开展情况,就内部审计新理论方法、内部审计领导体制、研究型审计在高校内部审计业务中的运用、审计整改等方面进行交流和探讨。徐庆阳和冯国富分别解答了内审机构在建设工程和数字化审计方面存在的困惑,徐军介绍了我校纪检巡审贯通协同工作的创新做法。

随后,两个党支部签订联学共建协议,约定从组织建设、理论研讨、事业共创、人才共育四个方面切实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本次座谈搭建了高校内部审计机构之间的沟通交流平台,后续双方将通过联学共建,进一步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实现互相促进、共同提高,不断推进审计工作提质增效,为学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聚力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