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动员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10-11浏览次数:26

10月10日下午,南京审计大学2023年中层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动员会在中和楼502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俞安平出席,校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所有成员、党委巡察办副主任、被审计领导干部、相关部门负责人、联络人及审计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副处长(主持)王芳主持。

俞安平从提高经济责任审计政治站位、提升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质量、深化经济责任审计成果运用三方面提出工作要求:被审计领导干部认识到开展经济责任审计是党和国家加强干部监督的重要举措,是学校提高治理能力的重要途径,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手段。利用好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平台,从管理难点着手,向工作短板发力,协同推进工作提质增效。压实审计整改责任,完善整改跟踪对账销号机制,将审计整改情况纳入所在单位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以及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及成员述职述廉的重要内容。

会上,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陈蕾代表党委组织部宣读了19位领导干部的经济责任审计委托书;王芳对2023年度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具体工作作了部署,就经济责任审计项目安排、内容重点、工作组织等作了具体介绍;孙国锋和潘明霞代表被审计人员做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