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走访苏亚金诚会计师事务所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10

312日下午,校审计处处长王芳、社会审计学院院长王素梅及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吴青川等一行5人到苏亚金诚会计师事务所调研走访。苏亚金诚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钱小祥、薛婉茹及有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调研团队。

钱小祥介绍了苏亚金诚事务所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以及南审学生在苏亚实习、职业发展情况,对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学校的培养质量给予充分肯定,期待双方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涉外审计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探索校企合作新路径。

王芳与相关业务负责人就前期合作开展的审计项目进行了交流,探寻进一步合作意向。双方就当前审计实践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审计处助力学院向事务所输送实习生和毕业生,目前已推荐优秀实习生10余人。此次走访增进了双方的交流和互动,开启了学院与苏亚金诚事务所合作的良好开端,同时为提高内部审计工作质量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