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召开2024年兼职审计人员座谈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4-04-10浏览次数:29

410日下午,2024年兼职审计人员座谈会在中和楼208召开。本次座谈会由审计处处长王芳主持,兼职审计人员和审计处全体成员参加。

王芳处长首先感谢兼职审计人员近年来对我校内部审计工作的支持与帮助,希望老师们继续立足学校特色、发挥自身优势,以参加审计项目、研究课题、开设内审大讲堂等方式,为我校内部审计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她向兼职审计人员介绍了了审计处2023年度工作情况和2024年工作计划。

座谈交流环节,兼职审计人员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围绕审计处2024年度工作要点、研究型审计、工程审计项目、绩效审计、审计信息化、理论研讨与典型案例撰写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的召开对拓宽专、兼职审计人员合作领域,不断挖掘新的内审工作的亮点和探索新模式,科学谋划好2024年学校内部审计重点工作,提高审计质效都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会后,王芳处长向每一位兼职审计人员颁发了聘书,并集体拍照留念。